close

今天是每個月一次和我們家寶貝品見面的第一天

台北在連續下了2、3個星期的雨,

今天太陽終於露臉了,超開心的

我們寶貝品真是太陽女啊,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土城

第一站是土城蠻有名的喜憨兒烘培坊

 

 

這邊是用餐方式是,點一份主菜,buffer吃到飽

我們點完主菜後,就去拿了buffer

菜色還算蠻多的

我拿泰式涼伴豆腐、雞塊、薯餅和豬肋排

 寶貝品竟然拿了生菜沙拉 & "生蠔"

豬肋排不好咬

 

我們另外點的冷盤

有火腿肉、生牛肉、生魚片.....

 值得稱讚的是,上菜速度很快

點完不到10分鐘,主菜就來了

我點的是白酒香蒜雞柳義大利面


賣相還不錯

一上菜就帶著濃濃的迷跌香味

但面條不知是因為沒煮熟還是他們的特色,有點硬

雞肉和面條的搭配還算ok

不過,下次有機會來的話,我應該會試試其他的菜色

 

寶貝品點的是奶油磨菇焗飯

賣相也不錯

我女友說奶味太重了,她不太喜歡

我吃過的感覺也是奶味很重

和我喜歡吃的焗飯類型不太一樣

不過,還算不錯了

 

這邊的buffer還有麻辣燙

冷盤類的東西,滿滿的蝦子、生蠔等等..

非常不錯。

我女友吃的蠻開心且很飽。

 

最重要的是

在這邊吃飯,還可以幫助喜憨兒

 

很有意義的一頓飯

哈哈

 

有需要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33號1、2樓

電話:02-826298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urg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