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帶著我們家寶貝品來到有名的寧夏夜市

不過,今天真的是好多人哦

每次來寧夏夜市都好多人哦

而且今天還遇到食尚玩家的主持人

不過,他們正在介紹雙連鵝莊

而我們要去排有名的賴記蚵仔煎

所以就不理他們了啊

 

每次來,一定都是這樣的人潮...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不管了,這次一定要排到,一定要試看看,到底傳說的賴記有多好吃?

排了30~40分鐘

終於快到我們了

在排隊時,順手拍了師傅認真的表情

 

和師傅應該煎到爛的手,以然快速的做著蚵仔煎

好大一坨豬油哦......

不知幾人份的蚵仔煎....

 

終於輪到我們了

賴記的點菜方式,是不管內用、外帶都是要先排隊點菜

如果是內用,會有專人帶位,而不是像一般的小吃店,先找位再點菜

到位後,開始享用這得來不易的蚵仔煎

 

賴記蚵仔煎和其他的蚵仔煎不太一樣

他們會把粉煎的有點焦焦的

我女友吃了,還以為是蛋殼呢= = 

 

 

這蚵仔煎不太合我的嘴...

淋上的醬,和外面吃的不同,微辣

蚵仔本身還蠻新鮮的

但是我不太愛吃這種焦焦的粉和蛋

口感有點特殊

整體來講,還不錯

但是,對我來講,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南部的蚵仔煎

 

下一店,直接殺到寧夏夜市後半段

冰哨

這家店也是看網路介紹的

其實我本人不愛酪梨

但笨蛋品很愛喝

那就來一杯吧

 

這邊的酪梨牛奶一杯70元,加布丁也是70元 , 還算便宜

但笨蛋品不加布丁,單純只有酪梨牛奶

笨蛋品一喝就說:怎麼和我以前喝的不一樣?

我嚇了一跳,是不好喝嗎?

笨蛋品就說:不是,是它好濃稠哦,我以喝的都水水的...

 

哈哈,原來是老闆用料豐富,讓笨蛋品喝不習慣

真不虧是網友介紹的,果然很新鮮、用料實在

 不得不給老闆娘一聲讚....

 

由於今天人真的太多,每一攤有名的店都是大排長龍

所以,排了兩攤,最後決定再排一攤,就走了

最後選擇的名店,當然是寧夏夜市最有名的

 

劉芋仔 

 

一樣排了30~40分鐘...

不過看到老闆認真的在備料,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我們買了四個芋丸

因為這東西真的熱量太高了...

 

我們家笨寶品,對於排到這樣個好吃的東西,也是很開心的

 

下次有機會找個非假日再來,再去吃吃其他美食好了

今天真的人好多哦

寧夏夜市一堆好吃的

 

超推

arrow
arrow

    Burg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