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下來高雄的目的之一

就是替胖子寶貝的媽媽過生日

 

我們特地選了在高雄很有特色的一家店

新台灣原味


 

新台灣原味是一家復古餐廳

裡面保存著台灣早期古味的許多事物

相較現今社會的發達

愈來愈多人喜歡以台灣古早味為主題

吸引更多人的來

 

高雄的這家新台灣原味

在我大學時代就存在

也算開了蠻久的

 

一樓部份,擺放早期台灣的各種古玩

 

看的出來很有年味的黑松沙士...

 


 

最讓我意外的是這張

沒想到在我爸那個年代

就已經有這樣清涼的廣告了哦?

還是外國人也

 

果然,清涼照不管在什麼年代都很吃香

 

 

應該是日本時期的丸中理髮店照牌

 

還有這個

超古老的小甜甜

這應該是我國小前的東西吧

真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 = = 

 

在一樓拍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點的菜也都上來了

今天我們只有四個人,我想說點個五菜一湯應該差不多

結果大家食量都好小....

我們分別點了

糖醋魚片,還可以,勾芡太重了點

滑蛋蝦仁,還不錯,滑蛋煮的蠻軟嫩的

客家小炒,這道就普普了,沒有那麼道地

炒高麗菜,普普

椒麻雞,普普

翡翠海鮮湯,還算可以

 

今天的菜色都還算可以

像這種有特色的店

要食物也很好吃就比較難了

不過,親友聚會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由於我真的吃的太飽了

所以我就先離開去二樓走走,消化一下

 

二樓基本上就是以戲院為主延申出來的

一上樓就會看到這個大大招牌

國泰大戲院

 

裡面真的有大營幕....

有電影院,當然少不了放映機了啊

正在播放-- 高雄發的末班車

 

 在這,我竟然還看到了最早期的漫劃小說出租店

我都不知,原來台灣早期就有這種店面了

我還以為是近代才有的,嘖嘖

 

還真的展示了許多漫畫,有冠軍、宇宙戰神、超人特攻隊....

太跨張了啦

是美國先還是台灣先啊?

 

還看到一個令人噴飯的電影名稱

諸葛四朗大鬥雙假面

 

還是耗資千萬的動作片呢

正想在繼續拍的時候

樓下的吃的差不多了

要上蛋糕了

 

這次蛋糕

我是訂高雄很有名的蛋糕專賣店

雪丹

個人覺得還不錯

就幫推一下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kaolyf

電話:07-7355517,0938-111195

 

有需要的自己打去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新台灣原味 雪丹
    全站熱搜

    Burg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