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要來看看人稱台灣小瑞士的六十石山

但一直都沒有空來

今年趁著剛換新工作,還在訓練期的時間,來個花蓮兩天兩夜遊

 

在來花蓮之前,有個叫天平的颱風兩進兩出

害我都很擔心今年不知能不能在六十石山看到金針花

雖然看新聞說好像災情沒有很嚴重,但是很擔心,連備案都準備好了

好險,一切都很順利。

 

前一晚還說要早早睡,因為今天要早早出門

結果,早上還是睡過頭了,睡到六點多才起床= = 

算了,出來玩就放輕鬆點吧...

 

昨天晚上有先上網查過

六十石山現在只能從靠台東那邊的路上山

而且還要實施交管,單點上山,雙點下山...

我和品慧六點多出門,應該是來得及9點上山

因為有點晚出門了,我就叫品慧不用化妝了,上車再化吧

就趕快出門去麥當勞換早點囉...

 

於是我就一路從花蓮市飆車到六十石山囉

這條路真不是普通的遠

足足花了我兩個多小時才,開了一百多公里才到

(這邊要說一下,不知是vios的時速表是太快樂表,還是租車公司有調過,還是花蓮的測速照相是嚇人用的,有幾次超速都沒被拍....)

 

到了現場,哇,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上山

 

離上山時間9點還有一點時間

就先來拍拍美麗的花蓮田吧

真的超美的

 

到了九點,管制人員就讓大家的車依序上山囉

到了六十石山上,我只能說

太晚來觀光客太多的地方,真的很累...

停車位難找

又一堆沒水準的小巴擋在路上

為了不打壞我們的好心情,我多開了一小段,停在後半段一個沒啥人、車的圓形廣場

就開始我們的金針花海之旅了

 

來到六十石山一定要試試網路上眾多攝影玩家都會拍的圓池倒影

在走了一小段路,終於到了六十石山的第一個觀景台

站在這個觀景台的最高點看出去,其實景色還好,但這個觀景台是離停車場最近的,所以很多人都會先在這停留

觀景台的前景

觀景台的後景

這樣的美景,當然我們家寶貝也不能錯過了

 

這邊的金針花開的非常茂盛,加上花蓮無敵藍的天空和白雲,讓人真就是很開心

來這邊當然要來試試在花海裡的感覺

在這邊我還發現有一個點很適合情侶拍照、團體照、外拍取景的

這裡有一塊大石頭,人可以坐在上面儘情的拍

很難得可以在台灣看到那麼美的花海

比起西半部兩大城市常在辦的花海,這邊的花海美多了,令我忍不住多拍好幾張

 

在逛完較低海拔的金針花海後

我們就開著車往最高的觀景台,要去看讓六十石山變成台灣小瑞士的觀景台美景

在開了一小段路後,終於達到最高的觀景台的停車場

從停車場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觀景台

當我看到這一片景色時,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台灣嗎?

這也太美了吧!!!

深深的被這一片美景所征服

再一次讓我感受到,台灣真的很美

 

在這邊你會發現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兩個半小時了,快12點了

該去吃午飯了,再待下午會中暑的...

 

六十石山,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看看你的美

下次來,我就不是只看花了,要來看看這邊美麗的晨昏了

期待下次的再見面

arrow
arrow

    Burg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