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來花蓮之前

朋友就和我說過,他覺得赤柯山的金針花海比六十石山的美

在早上看完六十石山的美景後

我很難想像比六十石山還美的景色會是怎樣?

 

中午吃完飯我們就直接殺往赤柯山

前往赤柯山的路真的不好走

路小條,又都是彎路

開這條路真的要小心

 

開了快30分鐘的車程

終於到了赤柯山了

當我看到第一片花海時,我只能說這邊真的太美了

赤柯山的美和六十石山的美是不一樣的

 

六十石山雖然也是滿山遍谷的花海,但比較沒有那麼密集,是以群山的美加上花海,讓人有置身於國外的感覺

赤柯山的美是滿山遍谷、很密集又很大朵的金針花海的美。

各有各的特色

 

在赤柯山有一個好處

就是人沒有那麼多

可以儘情的拍照

或許是我的錯覺吧

赤柯山的金針花都比較大,也比較橘,很好看

也因為這邊人少

而且花海密集,非常適合拍人帶景

 

可惜,接下來要去我家女王指定的台東熱氣球

只能在赤柯山短暫的停留

不能將赤柯山的美完整留下

只能保留短暫美好的回憶

沒關係,我一定會再來的

下一次,這邊是第一目的地。

 

arrow
arrow

    Burg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