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末是台北難得的好天氣

帶著我們家笨蛋品來到了公館的寶藏巖

之前就聽說這個地方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

趁著快要離開台北了,來這走走

 

不過,剛從菁桐殺過來,肚子有點餓

就先到公館夜市繞繞,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結果就看到了這個阿伯在賣的雞蛋糕

 

突然想起好像之前在網路上看過這個阿伯是個聽障朋友

印像中好像蠻好吃的

加上我本身也愛吃

就買來試試

不過,真的要等一會才吃的到

因為阿伯做雞蛋糕的爐只有兩個

一個是做無餡,有10個模

一個是做有餡,有8個模

和其他做雞蛋糕動不動就好幾個爐差很多

 

不過看著阿伯認真的動作和表情

我覺得光靠憑著他的這份認真,就值得我等了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看啊,這熱騰騰的雞蛋糕,看起就覺得超好吃

 

實際吃到的時候,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因為雞蛋糕的香氣,所以自小就蠻喜歡吃的

不過自從年紀愈來愈大,發覺,市面上的雞蛋糕愈來愈普通了

雖然為了迎合大小朋友的喜愛,現在市面上的雞蛋糕的造型愈來愈多

有吃過多拉a貓、海綿寶寶等等特殊造型

但都徒有型而已

直到今天,吃到這個最早期的雞蛋型雞蛋糕

我真的覺得超好吃的啦

這才是我小時候吃的到雞蛋糕嘛....

完全入味

每一個吃起來都吃的到香味和甜味

不像其他賣雞蛋糕的店

只有香味,沒有甜味

每一口都像是在吃餅皮而已

真的超好吃的啦

 

超推

以後只要我有來這邊,我一定會來買

因為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蛋糕 公館夜市
    全站熱搜

    Burg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